忍者ブログ
過疎状態なう。(アニメレビューは更新します!)

工画堂スタジオ『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Counter(From 2007.08.21)
今日のメニュー♪
修正中…
Category

動畫感想
大型感想(2)
四季新番簡易解讀(33)
Bamboo Blade+Myself; Yourself(27)
Gundam00(34)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解(12)
ef - a tale of memories.(13)
  └ef - a tale of melodies.(?)
破天荒遊戯(9)
シゴフミ(12)
狼と香辛料(12)
  └狼と香辛料II(13)
コードギアス(26)
マクロスF(24)
ドルアーガの塔(27)
クラナド(24)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25)
地獄少女 三鼎(22)
けいおん!(13)
  └けいおん!!(26)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24)
涼宮ハルヒ(14)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26)
こばと。(24)
キディ.ガーランド(24)
おおかみかくし(12)
ソ・ラ・ノ・ヲ・ト(12)
Angel Beats!(13)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13)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13)
戦国BASARA2(1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25)
テガミバチReverse(25)
花咲くいろは(16)

遊戲感想
總合感想(14)
電腦玩物(36)
大航海時代Online(11)
世界名作劇場(9)
A-Train8(3)

其他欄目
日常雜談(83)
  └買物記錄(?)
ニコニコ動画遊歷(14)
電腦趣聞(11)
電影感想(3)
照相館(2)
輕小說感想(1)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介紹(3)

網誌更新記(6)

Hikari Time
Get Microsoft Silverlight
注:需安裝Microsoft Silverlight
Calendar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anobe (Light novel) Bookshelf
Access Analysis Presented By
RSS
091.jpg

c23dbd06.jpeg

20.jpg
Twitter
正常顯示這裡的內容需要Javascript?
Newest Comment
[05/18 Koyuki]
[09/16 kaka]
[05/20 kaka]
[05/20 kaka]
Plurk
SuPiPaRa!
プロフィール
HN:
Hideki
自己紹介:
閒來無事就會追看動畫新番舊番,玩遊戲玩得愈來愈少的人,最近有點想玩一些戰略型的遊戲?
Now Supporting!!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霜月はるかのFrost Moon Cafe・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応援中です!Maple Leaf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マナケミア・アルトネリコ2」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へ! PS3用ゲーム「ロロナの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の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へ!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トトリのアトリエ」「アルトネリコ3」その他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から!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メルルのアトリエ」「アルトネリコ3」その他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から! GRANDIA Visual Database
デスクトップ~
At Windows XP desktop

At Ubuntu on VirtualBox desktop
我是一個什麼人?(誤)
Click to view my Personality Profile page
Suppotail
跡地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嗯…。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毫無說服力)

左方的是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也就是PC版)的Original Soundtrack,名字是「Alato」,總共是3CD。至於右邊的是收錄了於月刊コンプティーク上所連載的短篇小說及專欄中的四格漫畫,合輯成一本的「Another tale.」。這兩個東西的發售對於喜歡PC版的人來說,可以說是望穿秋水了。


Another tale. 內的短篇小說,最大賣點可是特大(?)的A4 Size,把原連載的部分重新編排一次之餘,還可以原汁原味的看到連載時的插圖。故事的執筆者當然也是御影和鏡 遊兩位,再加上四格漫畫是以半頁(一頁四個)的形式刊載,和全書全彩印刷,可想而知這本的價值並不亞於其他物品的啊。

至於OST方面,遊戲使用的曲目當然是全收錄,之餘,還有雖然是Bouns但是卻意外重要的Bouns Track。竟然收錄了三首歌曲的no vocal版本,尤其是屬於latter tale.的兩首歌,在主題曲Single是沒有收錄的啊orz。儘管其他BGM能在遊戲中聽到(或是把遊戲的BGM抽出再聽?),但是no vocal就一定得買這OST才能聽到了…。

真像宣傳文的一篇文章(啥)。話說回來,四格漫畫中各人也有新的屬性(?),最明顯的莫過於某位「真‧主角」了,因為配音的聲優在某地方被每次指摘非常喜歡喝酒,結果在四格漫畫中的這位「真‧主角」就被加上了嗜酒屬性,在某方面來說還真是非常可憐啊XD"。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Koyuki
好閃的敗家文,連封面也閃的要死啊(啥
剛剛才看到右方欄改變了XD,我一直在用noscript的firefox addon,所以一直也沒留意到……不過這樣也不錯啊XD

要小心不要為ef敗太多了,這樣下去全家也是ef了XD(誤)……很可惜地,我的ef魂已在latter tale玩完後熄掉了,現在是海貓在叫時的魂在閃亮啊!(握拳

P.S. 日後海貓在叫時完了後…也許也會熄掉啊。回想起來,我還真是三分鐘熱度…(默
2009/04/18(Sat)11:00:36 編集
Re:無題
Hideki
封面的確很閃,但這兩人的地位不就跟某兩位年紀輕輕就結婚的人一樣嗎(啥)。

右邊的欄我也是這兩天才改的,所以沒留意到也很正常啊XD
至於Noscript,個人來說不是太喜歡這個addon,的確它是有著防止執行各種Script的功能,但最大問題是一種心態,簡單來說就是「與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交流時,自己已經認定這個人有危險」,到底會不會有一種過度保護的心態呢?每個人上網習慣也不同,強行套用別人的whitelist或untrustlist也未必可以完全解決這問題啊…。(遠目)
(可能最終結果會變成什麼網頁也whitelist了,然後noscript也就被廢武功…(汗))

已經對ef沒有愛了嗎?(茶)
的確當自己心中那團火熄掉時很多情況也是這樣,但當初是什麼東西令自己的那團火點燃呢?一想到這裡我的心中就是滿滿的ef啊(啥)。我到現在還是把Angelic Concert放在心中的第一名…(呼)

當妳真正喜歡某作品的時候,三分鐘熱度就會變成數年、甚至十數年熱度的了XDD
P.S.:話說回來AC還有2年就10週年了…
2009/04/18(Sat) 13:05
無題
Koyuki
AC嗎…到現在我對AS的結局還是不滿啊,為何沒有真‧ステファ結局啊,我寧願要轉生輪廻結局耶囧…某新增的結局其實可否算是ステファ結局呢………難得劇本對ステファ這麼有愛,特地寫了好幾個冷笑話啊(啥

noscript…我用的用途是為了擋那些flash與某些害電腦運行很慢的java啦…因為linux裡firefox的效能遠比win版的爛啊orz

一團火的原因啊…因為愛啊(誤)。主要是劇情吧,但劇情一完我就很快投向新目標了(默)……現在還很迷的就是Code Geass的ルル與C.C.夫婦檔了,週邊還是有不少啊。遲些去補完滿滿閃光的小說版XD
2009/04/21(Tue)18:44:12 編集
Re:無題
Hideki
那個結局其實也可以算是ステファ結局啊,最後不是說合體(?)的嗎XD"
不過我已經不太記得AS的劇情了orz,只記得ステファ的冷笑話XDD"

這邊也有flash啊XD(啥)
不過我已經把用最大的某個suppotail給「預設不讀取」了(汗)
原本想放個ロロナ的鐘,但是可不可以預設關掉BGM的啊…(茶)

週邊!?有什麼週邊!?(啥)
說起來code geass那兩本漫畫出了這麼久我也沒有看過買過…(汗)
2009/04/21(Tue) 20:22
無題
Koyuki
週邊…據我從2ch裡得知,好像有很貴的週邊原畫…還有近來完結了的小說…我想餘下的還有廣播劇與雜誌圖(?)之類的?聽聞還會出ロマンアルバム……現在C.C.與ルルシュー的人氣還很旺啊XD(啥

結局好像是合體了…其實我比較想有ステファ的專有結局啦,不是合體之類的(啥

P.S. 霜月はるかのFROST MOON CAFE終於50回了,真感動啊…雖然只聽了最初數回,近數回才開始追回,但50回能聽回第1回的曲子…實在太讓人感動了XD…聽見星空のメモリア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又有霜月孃新曲時囧了,怎麼不出單曲…タユタマ的也是,與OST同捆了啊(啥
2009/04/21(Tue)21:42:54 編集
Re:無題
Hideki
喔喔,我還以為妳買了週邊…(啥)
始終code geass有著強大的女性支持者群啊,就如同某Gundam SEED那樣…

12月4日後(!?)的Bad End就是ステファ的專屬結局!這是永恆不變的事實(淚)

單曲的問題,最大原因是市場問題啊,大部分的OPED也是隨OST一起發售的啦,始終不是動畫嘛。XD"
Frost moon cafe…的OP曲很讚!(啥)
2009/04/21(Tue) 22:15
無題
Koyuki
ステファ的結局只能算是bad ed…實在超殘念啊orz…要是能像サーリア般有真結局就好了(啥

今天在聽霜月孃的 ユメノハテニ 時找到了這個︰http://ga.sbcr.jp/mnews/011947/ …難得有霜月孃的訪談XD

另外,今天逛工畫堂網站時看到ウソツキと犬神憑き的新消息會在コンプティーク5月号出現啊…黑貓組的新作真期待啊。

code geass的週邊啊…如無意外會買小說…我就要看有多閃啊(啥
2009/04/21(Tue)22:56:00 編集
Re:無題
Hideki
始終人家是手握劇情的配角,是配角(很重要所以說兩次orz),True End就是稍早說過的那個吧orz,沒有專屬結局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黑貓組的新作不說我也已經忘記了(汗),コンプティーク5月号啊,我還沒買XD"

ルル跟C.C.能閃嗎?XDD
對我來說還不如某商人和狼的組合啊(啥)
2009/04/21(Tue) 23:27
無題
Koyuki
ルル跟C.C.,有愛就能閃!(誤
其實我覺得很閃…ツンデレ也很閃啊…(啥

黑貓組的新作,不知道會是什麼故事呢…光看宣傳圖好像不錯,巫女有萌…不過我比較期待しろ插畫+霜月孃OP&插入曲的工畫堂新作AVG《Damsel》啊。
2009/04/22(Wed)14:44:47 編集
Re:無題
Hideki
ツンデレ啊,嗯…的確很閃…
(很明顯地已經在想著別的東西了(誤)
不過說我並不是特別萌ツンデレ啦,只是單純地看性格啦,對,就是那樣!(?)

一邊似乎是關於神話之類的,另一邊則是懸疑類,說不定兩邊也會很不錯?XDD
2009/04/22(Wed) 15:3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485] [484] [483] [482] [481] [480] [479] [478] [477] [476] [475]

Copyright ネオエンジェルズヴァレー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Material: Milky Way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