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過疎状態なう。(アニメレビューは更新します!)

工画堂スタジオ『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Counter(From 2007.08.21)
今日のメニュー♪
修正中…
Category

動畫感想
大型感想(2)
四季新番簡易解讀(33)
Bamboo Blade+Myself; Yourself(27)
Gundam00(34)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解(12)
ef - a tale of memories.(13)
  └ef - a tale of melodies.(?)
破天荒遊戯(9)
シゴフミ(12)
狼と香辛料(12)
  └狼と香辛料II(13)
コードギアス(26)
マクロスF(24)
ドルアーガの塔(27)
クラナド(24)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25)
地獄少女 三鼎(22)
けいおん!(13)
  └けいおん!!(26)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24)
涼宮ハルヒ(14)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26)
こばと。(24)
キディ.ガーランド(24)
おおかみかくし(12)
ソ・ラ・ノ・ヲ・ト(12)
Angel Beats!(13)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13)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13)
戦国BASARA2(1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25)
テガミバチReverse(25)
花咲くいろは(16)

遊戲感想
總合感想(14)
電腦玩物(36)
大航海時代Online(11)
世界名作劇場(9)
A-Train8(3)

其他欄目
日常雜談(83)
  └買物記錄(?)
ニコニコ動画遊歷(14)
電腦趣聞(11)
電影感想(3)
照相館(2)
輕小說感想(1)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介紹(3)

網誌更新記(6)

Hikari Time
Get Microsoft Silverlight
注:需安裝Microsoft Silverlight
Calendar
10 2024/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anobe (Light novel) Bookshelf
Access Analysis Presented By
RSS
091.jpg

c23dbd06.jpeg

20.jpg
Twitter
正常顯示這裡的內容需要Javascript?
Newest Comment
[05/18 Koyuki]
[09/16 kaka]
[05/20 kaka]
[05/20 kaka]
Plurk
SuPiPaRa!
プロフィール
HN:
Hideki
自己紹介:
閒來無事就會追看動畫新番舊番,玩遊戲玩得愈來愈少的人,最近有點想玩一些戰略型的遊戲?
Now Supporting!!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霜月はるかのFrost Moon Cafe・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応援中です!Maple Leaf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マナケミア・アルトネリコ2」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へ! PS3用ゲーム「ロロナの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の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へ!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トトリのアトリエ」「アルトネリコ3」その他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から! ガストゲームズサポーターズリンク「メルルのアトリエ」「アルトネリコ3」その他公式サイトはこちらから! GRANDIA Visual Database
デスクトップ~
At Windows XP desktop

At Ubuntu on VirtualBox desktop
我是一個什麼人?(誤)
Click to view my Personality Profile page
Suppotail
跡地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cb9dff8b.jpeg

這天ラグ的工作終於完成,加上明天也沒有工作,ラグ就想著跟シルベット討論一下心彈信的內容應該要怎麼寫。可是シルベット收到一封由一位女孩寄出的信,她希望シルベット可以造一個跟女孩的樣子一樣的布偶作為兄長的餞別禮物…


輪椅最強說!
果然有輪子的也不可以看小啊…(啥)

e8ccd9e4.jpeg

這一集,該說シルベット是整個故事的調劑還是什麼嗎?總覺得シルベット出場的時間也很歡樂,可能本身也跟角色性格設定有關吧?アリア太過「大人」了、ラグ又還在逐步成長,感覺還有很多東西不成熟,再加上整個故事的設定也是比較陰暗(畢竟是個整天都在夜晚(?)的世界XD)。シルベット這種性格開朗的角色真是不可多得,她的角色就是在給別人活力吧?因為自己行動不便,反而更突顯了這種性格,還真是故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啊…。


cc1d3b4b.jpeg

回就劇情…其實劇情也不太重要!重點只是在因為故事需要的關係ラグ不得不用心彈把布偶打上半空,不過這裡的Bug真是有夠大XDD,既然ニッチ已經來到了,叫ニッチ直接撿就行啊,幹嘛還真浪費自己的心靈(啥)。如果要說的話,打完場的方法就唯有說ラグ是シルベット的ディンゴ,他有責任去撿布偶吧?最後說出了シルベット為什麼想盡辦法也要把布偶改造並送給女孩,可以說是一種補償行動吧?要補償的東西,正是自己當初不能把布偶送給哥哥ゴーシュ的遺憾吧?

下一集…還是繼續主線,真好。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Back  │HOME│  Next ≫

[790] [789] [788] [787] [786] [785] [784] [783] [782] [781] [780]

Copyright ネオエンジェルズヴァレー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Material: Milky Way
忍者ブログ [PR]